close

四天連假好想露營,但是颱風來&上頭指示" 要我四天要乖乖待台北顧家"!

無奈只能乖乖待台北.

 

在fb看到露營朋友待在營區又唱又跳, 喝酒喝到掛....(內心超羨慕的!!!!)

大戶在電腦的另一頭,鼓吹我上山露營:  山上沒風沒雨的,而且有ㄧ票露營朋友全在山上!

只好推托: 擔心颱風來無法下山該怎麼辦!

大戶: 放心啦!! 山上有ㄧ群朋友陪你,這麼多人你怕什麼?

       (真是有情有義的朋友 ,兩行淚)

我繼續推托: 擔心颱風太大,到時路垮了該怎麼辦,到時只好你們幫我推車下山!

大戶居然回: 山上是有ㄧ票人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真的要推車我確定只剩你一個人推!

 

還我前一秒的感動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