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旅行社工作除了每天工作打報價給日本廠商外,

同時要替客人訂飯店&訂巴士&訂餐點,聯絡導遊.....工作多而雜

 

有位導遊叫我借她看下一團的資料!

上頭寫著,此團需要準備<輪椅>!

導遊馬上問我: 這位輪椅的客人有家屬過來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莫非要我幫他推輪椅到士林夜市?

 

這麼一問,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, 

放心! 我等一下幫你跟日本問一下!

 

於是趕緊發了一mail 到日本: 請問輪椅的客人有家屬陪同到台灣嗎?

隔天日本回信完全沒提到輪椅客人是否有家屬陪同,只回了輪椅椅外的問題....

 

心想日本的業務也真是的, 連一個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回答!

不過當我看到團名&團員名單時, 自己也傻眼了!

 

此團叫做: 佐藤ファミリー (佐藤家族)

名單上七個人全姓佐藤: 佐藤XX 佐藤XX 佐藤XX 佐藤XX (而且名單還是前一天自己手寫)

 

我真的是智障加笨蛋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