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跟在陽明山的半路上點了一盤臭豆腐

吃到剩兩塊時,心想要好好設計巧巧,

若此時說: 剩兩塊 我們一人一塊

肯定巧巧不會答應, 到時我又要一個人兩塊! 

 

放下筷子眉頭深鎖對巧巧說: 吃飽了,這兩塊是你的...

巧巧看情況不對, 趕緊放下筷子,對著我說:我也吃飽了!這兩塊你的!

我繼續演戲 , 真的吃不下啦!!

 

巧巧心不甘情不願的說: 好吧! 一人一塊!

我得意吃著最後一塊臭豆腐 一邊說:哈!! 剩最後第二塊時, 我故意說吃不下, 設計要你自己開口說一人一塊!哈~~~~

 

巧巧冷不防得說: 其實我在倒數第三塊時, 就刻意不吃了!

讓你先完第三塊,剩兩塊時, 再跟你談條件!

只能說: 一山還有一山高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